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九江石油:VIP专享营销活动火热开启

日期:2017-0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若凡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2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油 加油站 VIP专享营销

    “您好,请问您需要加注什么油品,多少钱?”九江湖口一站加油员小李正在对进站加油的客户说道。
 
    “给我加150元92号汽油吧。”客户回到。
 
    “师傅,我们现在正在开展微信绑卡客户专享营销活动,只要您关注了我们的微信号,绑定加油卡消费满200元就可以送一张5元的易捷水消费券,免费兑换2瓶330ml的易捷水,相当于每升油能便宜0.17元,可划算了。”小李积极的向客户推荐。
 
    “这样听你一说是挺划算的。”客户听了小李的介绍颇有点心动。
 
    “是啊,针对你们这种微信绑卡客户我们称作为中国石化的VIP ,在后续的过程中还会针对这类客户开展更多的专项活动。”小李乘胜追击的介绍到。
 
    “好的,那我现在就来关注你们微信绑卡,再给我把油箱加满。”客户爽快的答应到。
 
    “好嘞,扫一扫我胸前挂着的公众号,点击关注,再输入您的卡号绑定就可以了。”小李热心的帮客户将卡绑好。
 
    2月,九江石油在近期开展了“绑卡消费专享·有人要白送我钱?”营销活动,此次活动将微信平台绑卡客户作为唯一的促销对象,选取最受顾客欢迎毛利高的重点商品卓玛泉作为赠品赠送给客户。规定所有微信绑卡的客户凡是在加油站单笔消费满200元即可获赠5元卓玛泉电子券1张,可免费兑换330ML卓玛泉2瓶。
 
    为使活动达到最佳效果,该公司通过海报,LED屏幕向顾客宣传活动内容,发动加油员、卡点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确保进站客户知晓活动内容。将作为赠品的易捷卓玛泉做成“飞机”,“坦克”,“花坛”等多种类型的堆头吸引顾客眼球,让顾客心动,进而增加员工向客户推荐绑卡加满油的成功率。针对员工他们给予了每张卡5元的绑卡奖励,及时兑现到工资里,还在微信群实时公布员工的绑卡排行榜,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把营销活动做实做细,起到提升绑卡率,提升轻油销量,提升易捷便利店知名度一箭三雕的目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