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六安石油:倾力打造“互联网+综合服务”新业态

日期:2017-0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侯亮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2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六安石油 加油站

    “以前早晨上班经常因为排队加油,耽误了早餐时间,自从你们加油站转型以后,不但可以加油、购物、吃快餐、买蛋糕,同时还能使用微信现金抵扣券,真是太方便了!”说起加油东站转型以后给他带来的便利,顾客张先生交口称赞。
 
    作为六安地区首座易捷综合服务驿站,该站不仅能加油,还能为顾客提供购物、餐饮、保险、母婴产品、挑选车型等多项综合服务,这种“新业态、新模式”吸引了周边局面、学生、上班族、过路群众和加油车主的眼球。店内温馨靓丽的消费环境,琳琅满目的易捷商品、各大商家的优惠促销活动、一站式的引导服务,营造出浓烈的商业氛围,前来到店的顾客纷纷驻足咨询、品产,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中国石化安徽六安石油在学习武汉公司非油品经营模式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加快非油品多业态混合经营转型步伐。除了现有老乡鸡、索美滋蛋糕、西麦宝宝母婴用品、中州汽车、太平保险等业务外,下一步还将和六安市百信大药房、六安联通等单位合作,打造具有该公司特色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新业态。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将借助“互联网+”应用技术将店内物品搬进线上,实现“线上线下”营销两条线。在做好传统店商销售的同时,一方面结合实体店“卡非油”互促营销,让顾客足不出户,在线上就可以订购商品、享受实惠,有效推动卡、非、油销售再创新高;另一方面,将通过微信平台将增设加油卡充值、周边油站、办理违章、找代驾、买保险、兑积分等新服务,在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的同时,提升顾客满意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