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阳江石油:徒手推车成顾客“救星”

日期:2017-0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忠志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3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江石油 阳江加油站 石油

    “我刚才真是急死了,又不能就这么把车丢在路上,幸好遇到你帮忙,多谢了!”2月19日上午,陈女士在阳江石油金山路加油站加完油,向着员工叶阳彬真诚道谢。     
 
    当日上午10时多,阳江石油金山加油站员工叶阳彬正站在入口指挥进站车辆,突然发现在G325国道直行车道上有辆白色轿车停在距离油站约200米处不动换。叶阳彬走上前去,发现车内竟然有人。看到周围车来车往,他上前敲了敲车窗询问道:“您好,我是中国石化金山路加油站当班安全员叶阳彬,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驾驶座上是一名女士,看到叶阳彬顿时激动起来:“能帮下忙吗?我车没油了,动不了啊!”     
 
    原来,这位陈女士从4S店提车出来,准备到附近加油,可没开多久车就没油了,只好停在半路上。陈女士打了4S店的客服热线,但等了很久,对方也未派人过来救援,她只能一直等在车里。太阳太大,陈女士已经热出一身汗,恰好遇见油站员工,顿时觉得遇到“救星”。由于陈女士驾驶经验不多,叶阳彬了解情况后,指导她放开车的手刹,把握好方向盘看准前方,自己则用力在后方推车。大概十分钟后,两人互相配合让车进入金山路加油站。叶阳彬为陈女士的新车加了油,主动介绍新车使用注意事项,让陈女士十分感激。     
 
    “虽然遇见这种事有点郁闷,但是能得到你们油站员工帮助却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我办了你们的加油卡,看你们员工这么热心,以后就在你们油站加油了。”离开前,陈女士热情地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