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太原石油:牵手新生企业,拓展跨界合作

日期:2017-0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强 邵艇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3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中石化 石油

    “您好,是中石化太原石油公司吗?”
 
    “是的,您好,中石化太原石油公司为您服务。”
 
    “我刚才在路边见有人发‘挪车卡’,上面广告写着‘上车险送加油卡’,我想问一下是不是真的?”
 
    “您说的是‘乐翻美购’吧,是真的请放心。这一款活动刚开始,您现在通过乐翻美购给爱车上保险,即可享受我们提供的加油卡一张,价值200到600元不等,同时还有一些生活用品赠送,礼品多多,优惠多多。”
 
    “那就好,近期正准备续险呢。对了,是必须用哪家保险公司吗?”
 
    “基本上不限定,传统的各大保险公司都可以,比方太平、太平洋、平安、中华联合等。”
 
    “我明白了,谢谢你啊,我这就去办理。”
 
    对话中提到的“乐翻美购”,是太原石油公司最近成功牵手的一家互联网新生企业,今年2月13日刚完成注册核准正式宣布营业。
 
    该公司经营范围宽泛,其中代办机动车上户手续、汽车装潢、汽车租赁、二手车及汽车用品销售等业务,吸引了太原石油公司的注意。因此,在乐翻美购网上公开企业信息的当天,太原石油零管部市场开发人员就登门拜访。经过愉快的洽谈,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并联手向有车一族发出了第一弹重磅专属福利。为使活动尽快实现家喻户晓,山西乐翻美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印制了详细介绍优惠措施的挪车牌,在繁华商业区及客流量较大的加油站、充值网点发放。
 
    近期,太原石油微调“跨界合作”工作重心,将目光投向互联网新生企业,利于其为了站稳脚跟,通常会以较大幅度优惠强化业务推广的规律,主动上门联系商谈合作,以期扩大企业共赢效果。此举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显著提高了太原石油公司新老客户的满意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