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芜湖石油:瞅准高速客 念好生意经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晶晶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芜湖石油 加油站 油站

    “王先生您好,上次您在我们站看上的特产无为板鸭,现在店里新到货一批,我这边给您留一些。”
 
    “好嘞,这个鸭肉香汁浓,上次买少了,现在全家都惦记着这味道呢,下次到芜湖玩顺道去站里拿着。”
 
    2月22日上午,芜湖石油新湾里加油站便利店员张俊美在整理盘点好商品后,照例对老客户进行回访。与其他市区便利店不同的是,该店的不少“粉丝”都是高速上的来客。
 
    新湾里便利店位于宁芜高速出口处,毗邻芜湖市方特游乐园和鸠兹古镇等风景区。近年来,芜湖市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许多外地游客纷至沓来,新湾里加油站正位于他们进入园区的必经之路上。“有车子的地方就有生意”,站内员工谋划着,园区内食品饮料等消费价格都高于市场价,如果游客进园之前能从便利店选购商品,不仅帮助顾客省钱,还能借机提高游客返程途中二次进店消费的可能,增加门店销售额。
 
    瞄准顾客群体后,新湾里便利店便着手制定经营策略。他们加大了方便食品、饮料、易捷卓玛泉等商品铺货量,放置于店内黄金位置。考虑到外地游客路程远、时间紧,该站员工将各种商品组合成10-50元价格不等的福袋,省去顾客挑选搭配的麻烦。同时,他们充实店内芜湖特产商品,无为板鸭、糖炒栗子等特色商品颇受顾客喜爱,并吸引外地游客返程时二次进店,带动了门店其他商品销售。
 
    店内易捷开花,留香高速来客。2016年新湾里便利店实现全年销售额301万元,连续四年蝉联公司百万元便利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