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厦门石油:微信群里销非油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昱琨 黄西雷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厦门石油 加油站 非油销量

    ‘’小张,下午抽空帮我送20件卓玛泉过来,明天我们公司有一场重要活动。”随着一声悦耳的滴哒声,厦门石油翔安片区龙掘东加油站张站长微信收到了翔龙电子有限公司客户发来的一条消息,在给客户肯定答复以后,他便乐呵呵的去给客户备货了。
 
    原来,张站长经常在便利店里听到有客户没有带现金,提出是否可以用微信支付的请求,而当时公司还为开通微信支付功能,为了方便顾客购物,他便加了顾客微信好友,以发红包的方式购买便利店商品,自己再掏钱垫上。
 
    一来二去,这样的客户就越积越多,到后来他就给他们建立了一个微信群,以便随时推送加油站各种新品及促销信息。经常将便利店里燃油宝、润滑油、尾气处理液、葡萄酒、枸杞、赖茅、卓玛泉、鸥鹭纸等商品挨个拍上照片发到客户群里,或是简单几句话发个朋友圈,咨询的客户就很多。一有需要的客户,就马上安排送货上门,变坐商为行商,提升便利店营业额。
 
    与此同时,站里员工也纷纷学习效仿转发,形成了一个不断发散的网络,便利店的营业额就这样不断的增长着,1月、2月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5%和24%的营业额,促进了加油站非油销量的增长 。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