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玉林石油:坚持目标导向 非油发展加速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政华 李诗焙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林石油 加油站 非油发展

    “今年,我们要确立非油加速发展年的目标,要加强与各供应商的合作力度,坚持向综合服务商方向转型发展,将非油业务继续做大做强。”在广西玉林石油年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强调着说。
 
    为使非油业务提速发展,该公司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完善便利店的销售和服务功能。截止至2月23日,该公司非油营业额突破了1900万元,同比增长52.16%,毛利也同比增长60.26%,创效能力进一步增强。
 
    夯基础,扩市场。该公司高度重视非油商品的进销存工作,将其作为非油营业基础,引进了先进的海信管理系统,提升工作效率,使进销存节凑加快。每周综合分析各项数据,有的放矢地制定营销措施,取长补短,提升整体营销能力。制定“一店一策”提量措施,开展差异化经营,使各店走上适合自己经营的道路,形成了“整体推进,全面开花”的良好销售局面。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这道理也同样适合我们的非油销售,只要在进销存任何一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到我们非油业务的整体发展。”在非油经营管理部,该部门负责人强调着说。
 
    调结构,提功能。该公司引进了高速路ETC充值发卡业务,在玉林六站、玉林州佩站等增设ETC充值发卡服务窗口,进一步非油营业额和服务功能。促进汽服业务,开设多家汽服店面,形成“商品+服务”的经营格局,打造一站式易捷便利店,提升了竞争力。强化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银行等企业的合作力度,开展跨界经营业务,使“易捷朋友圈”不断壮大,让交叉营销双双促进销售与服务。
 
    抓商机,抓落实。该公司紧跟市场趋势,善于抓住各种商机。利用微信经营,将电子券抵扣业务全面推广,成功壮大了易捷客户群体。紧抓元旦、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等节日商机,开展具有节日特色的促销活动,不断做大“节日营销”规模。为各重点商品增设营销套餐,针对性地开展卓玛泉、尾气液、燃油宝等体验活动,不断拓展重点商品销路。
 
    “要想抓住节日市场,就必须要提早行动,通过宣传、走访等工作,将营销活动信息尽可能地传递给客户,还要畅通服务渠道,落实售后服务工作。”在玉林十站,杨站长总结着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