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新疆油田招标中心正式成立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宋鹏 胡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油田 石油 招标中心

    2月15日,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正式成立。这是新疆油田进一步规范招标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新疆油田招标工作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长期以来,新疆油田公司的招标工作实行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运行管理模式,工程服务项目和物资招标分别由新疆石油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中心和物资供应总公司招标中心负责。
 
    招标中心成立后,油田公司将通过内部招标专业资源整合,打造专业性招标执行机构,并逐步形成统一管理、界面清晰、专业高效、依法合规的招标管理模式,强化集中、公开、专业化招标,全面提升招标运行组织效率和经营效益,构建有序规范的竞争市场,有力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新成立的招标中心将立足自身发展目标定位,一方面努力打造公平公正、阳光的操作平台,;另一方面逐步将招标中心打造成为集团公司一流招标机构、新疆区域招标中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