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辽宁销售沈阳分公司“口诀销售法”赢得顾客点赞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敦心旸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销售 加油站 销售

    为推进“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日前,沈阳销售以“十惠”“油惠抽奖”“油惠星期六”等主题,开展油卡非润联动促销活动。
 
    活动初期,许多客户表示活动多、活动内容更新快,许多规则还没仔细了解就错过了活动时间。昆山加油站经理关素辉得到客户反馈后,便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员工利用口诀销售法向顾客推荐非油商品。 
 
    关素辉开始尝试在加油现场、便利店内外等客户必经之地采用海报、爆炸贴、创意堆头等营造醒目的视觉效果,让顾客在最短的时间对促销活动产生记忆点,形成1+1﹥2的叠加效应。“要达到让客户在加油时对活动有印象、进入便利店内想要了解活动、走到前台想要参加活动的宣传效果。”关素辉表示,除了对现场宣传布置,当优惠活动内容更新时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提前告知客户,而现场员工开口营销,关素辉也想到了妙招。“每次收到新的活动信息,我会第一时间将内容总结成口诀,对员工进行培训,从而利用好加油现场销售黄金30秒。”顺口又好记的活动信息口诀,很快在客户中扩散开。                                                                                                                      
 
醒目的“油惠星期六”宣传海报贴在加油站。 
 
    “加油抽券,建行打折。逢10优惠,周六积分多倍。”客户张先生加油时听加油员介绍了一遍就记住了口诀内容,进到站内刷卡时边念口诀边琢磨今天可以参加什么活动。“这样的形式特别好,容易记。”口诀销售使客户牢记促销活动时间及内容,众多客户对口诀销售竖起拇指。
 
    在“油卡非润”联动促销活动中,各加油站需要一站一策,根据市场需求提前备货,保证促销品类齐全。确保所有站点员工熟知活动内容、时间、规定、操作流程,以提升加油站的促销质量。做好后台支持,保证活动运行。多思考勤实践适用客户的推销办法,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让客户得到更多实惠。
 
    今年“油卡非润”活动开展至今,昆山加油站油品零售同比增长3.5%,非油品收入同比增长7%,发卡量同比增长13%,润滑油同比增长6%。有效实现了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