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武汉销售分公司举办加油站体验日活动

日期:2017-02-24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雷玮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汉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2月 23日上午10点,中石油武汉销售分公司在中石油徐东路加油举办加油站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既有该加油站的老客户,也有陌生面孔,其中还包括武汉市商务局、工商局、质量监督局的相关领导。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加油站经理吴婷在站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一边演示一边讲解油品从进到销整个过程,使消费者零距离感受中国石油细密的数质量管理工作,了解油品接卸进站的具体操作流程,体验自助加油消费新模式,进行油品质量检测,利用标准检定容器对加油枪进行检定。
 
    加油站现场,中石油发放了国五油品使用手册,就社会大众关心的国五油品使用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中武汉市工商局、商务局、质量监督局工作人员对整个流程进行了督导,并与消费者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中石油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郭志兴同志在活动中表示,“中石油扎根在江城这方热土十几年,‘质优量足’是其不变的承诺,‘客户满意’是其永恒的追求,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中石油将继续以‘滴滴好油,满满诚信’来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用140余座加油站、135座便利店为武汉市民构筑成‘安全、便捷、绿色、智能、温馨’的‘人·车·生活’驿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