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无视库存大涨 亚洲380CST跨越价差扭转跌势

日期:2017-02-24    来源:金银岛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库存增加 380cst燃料油

    周四亚洲380cst燃料油近期跨月价差扳回上日跌幅,无视新加坡岸上库存大幅增加,而且逐渐偏离近期基本面。

    周四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月22日为止的一周,新加坡直馏渣油增加11%,或38.6万吨,至七个月高点398万吨。
 
    本周新加坡库存增加的原因是出口量较上周大幅减少47%,为45.5万吨,为三周低点。
 
    “价差多头今天赢过了空头,”新加坡一交易员说。0930 GMT,洲际交易所(ICE)380cst燃料油3月/4月跨月价差升水较周三收盘高约0.35美元,报每吨2.10美元左右。380cst燃料油4月/5月合约升水也上涨,较上日增加每吨0.20美元至0.70美元以上。
 
    交易员说,很难用任何供需基本面因素,来解读380cst燃料油的近期逆价差结构。“供应现在甚至更多,而需求则略见放缓,”另一位交易员说。
 
    现货市场方面无成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