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辽河油田向转换开发方式要油300万吨

日期:2017-02-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军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7
12: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河油田 产油 油田

    辽河油田把转换开发方式作为今年提质增效的重要措施。截至2月16日,已部署新转井组72个,累计699个,提出今年要完成产油303.4万吨的目标。
 
    按照他们的运行计划,全年重点实施好四大类转换方式开发项目。其中,SAGD要全面扩大建设,重点加快遗留6个和2017年新转8个井组的转驱进程,总体规模达到73个井组,力争SAGD产油106万吨;推进火驱上产规模,已安排新转井组30个,累计达到164个,年底日产油突破千吨,年产油32.2万吨;推进气驱开发试验进程,在兴古9、马古1块新转井组3个,累计达到49个,年计划产油51万吨,减缓递减3.3%;加紧沈67块高凝油化学驱试验,一季度要完成6个试验井组的转驱工作,为35个井组整体转驱提供依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