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泉州石油两个集体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日期:2017-02-2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作者:胡光华 官晓燕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7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泉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近日,从泉州团市委传来喜讯,中石化森美泉州分公司本部汀州、泉港泉胜两座加油站被泉州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2017年-2019年”泉州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泉州石油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坚持以基层一线青年集体为创建主体,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在创新创效、成长成才、爱岗敬业、弘扬新风等方面开展活动,着力打造“青”字号品牌工程,以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为核心,通过提升企业文化,争创一流管理;规范高效运作,争创一流服务;坚持以人为本,争创一流人才;积极奉献社会,争创一流业绩。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
 
    此次成功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对团员青年的“创青”活动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今后,该公司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将青年文明号打造成为青年员工展示青年风采的重要窗口和凝聚青年才智的重要平台,努力建设一支拉得出、打得响、作风硬的基层青年集体,为企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