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曲靖石油:青年突击队服务“菜花节”

日期:2017-0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马锦玲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7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曲靖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初春二月,曲靖市罗平县的万亩菜花开得正艳,引得全国各地游客纷纷驻足。2月21日,曲靖石油罗平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组成青年突击队,在菜花节景区各路口提供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石化优质服务的宗旨。     
 
    优质服务令顾客满意。“谢谢你,不但详细给我们讲解了来罗平两天游玩的线路,还帮我们订到了房间,这样我们的行程就不担心了,没想到进来加油还有大收获。太感谢你们了。”在大水塘加油站里,一位红河州来的顾客竖起了大拇指。为给不断涌入罗平的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罗平团支部依靠广大团员青年的力量在各景区出入口站点组成临时突击队,免费为客户提供旅游线路咨询、食宿介绍、提供热水、休息区等服务,为游客们讲解罗平布依族特有的风土人情和当地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态度诚恳,服务周到,赢得了顾客好评。     
 
    在主会场路边,罗平团支部组成的青年突击队正在给过往的客户介绍着各种饮品及优惠活动。青年团员们临时搭起的销售台前人头攒动,过往顾客笑脸洋溢,喝着“易捷”临时便利店的饮料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给顾客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2月中旬后,罗平菜花正进入盛花期,每天人潮涌动,车流交织,为给进站顾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罗平团支部组织站上员工及时开展清洁大扫除活动,绿化带、便利店、加油现场、厕所等地方都认真地打扫,清除墙上、电杆上乱贴乱画“牛皮廯”,使得加油站面貌焕然一新。     
 
    罗平的菜花节举世闻名,每年曲靖石油团委按照党委的要求,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当年菜花节的特点和工作需要,与罗平团支部一起精心策划、细致准备,全力服务好菜花节,同时向八方来客展示中石化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