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卢克石油高管:随着OPEC落实减产 油价将稳定在这一区间

日期:2017-02-27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7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减产 国际油价

卢克石油(Lukoil)中东地区负责人Gati Al-Jebouri周一(2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减产给予原油市场稳定,预计油价将在每桶55-65美元间交投。

周一亚市盘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7至每桶56.70美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4%;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一上涨0.65%至每桶54.35美元,前一个交易日收跌1%。

去年11月30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减产协议,承诺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将减产近120万桶/日,行动期限为6个月,同时以俄罗斯为首的11个非OPEC产油国也承诺配合减产近60万桶/日。

国际能源署(IEA)称,OPEC在1月的减产完成率达到90%;根据路透对平均产量调查的结果,减产完成率在88%。

不过,Al-Jebouri表示,“美国页岩油产量将继续限制油价的上涨空间,同时尽管OPEC减产,但全球仍有庞大的库存需要削减。”

他还称,卢克石油将维持在伊拉克40万桶的原油日产量。

此外,Al-Jebouri补充道,“公司正准备在中东地区扩张,包括科威特、也门以及阿布扎比的海岸,未来还将在伊朗开发2座油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