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美原油日出口量连续两周超100万桶

日期:2017-02-27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7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出口量 原油供给 原油市场

美国原油出口量连续第二周超100万桶/日,该数字的提高在美国取消原油出口禁令一年多以后显得非常可观。

EIA周四(2月2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原油截至2月17日出口量达到了创记录的120桶/日。

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2015年12月15日签署了美国国会通过的2016财年综合拨款及税收优惠法案,该法案包括解除原油出口禁令的条款。之前的销售主要是面向加拿大炼厂。禁令解除伊始,原油出口量微升,但已开始加速。受益于某种品级的美国原油更优惠的价格,以及墨西哥湾运输经济状况的改变。

布鲁金斯学会能源安全项目负责人曾表示,美国原油出口增加意味着全球原油供给增加,可能会进一步压低国际油价。

全球原油市场动态数据公司Clipper Data称,美国西方石油公司在得克萨斯州的输油终端自去年11月开始运营出口以来,已成为今年原油出口最大的源头,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Freeport的终端已承接更多原油出口。

北京时间2月24日零点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止2月17日的上周原油库存增加56.4万桶,属连续第七周增加。 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测增加值340万桶。原油进口量上周730万桶/日,较此前一周下降120万桶/日。

此外,美国截至2月17日当周EIA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下降152.8万桶,降幅为去年10月14日当周以来最大,高于预期值2.5万桶和前值70.2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