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兑现约86%减产承诺

日期:2017-0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7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产油国 石油产量

据道琼斯2月24日消息,科威特官方通讯社Kuna周五表示,参与一项历史性产量协议的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已经兑现了约86%的减产承诺,这一数据暗示非欧佩克国家的承诺兑现情况落后于欧佩克成员国。

欧佩克此前表示,该组织已兑现94%的减产承诺,因此上述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非欧佩克产油国的减产承诺兑现情况不及欧佩克成员国。

例如俄罗斯1月份的石油产量仅减少10万桶/日,为该国承诺减产量的三分之一。

拥有13个成员国的欧佩克去年11月30日同意减产120万桶/日,努力削减较高的石油产量并重振油价。去年12月份,包括俄罗斯在内的11个非欧佩克产油国决定总计减产55.8万桶/日。

Kuna称,根据参与减产协议的产油国代表委员会的消息,这些产油国兑现了约86%的减产承诺。该委员会由科威特牵头,于2月22日召开了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