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突破!山东科瑞超低温液氮设备进军北极圈附近地区

日期:2017-02-28    来源:中国视窗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8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瑞石油 超低温液氮 石油技术

2017年1月下旬,山东科瑞俄罗斯公司成功获取俄石油液氮泵车项目,实现了山东科瑞超低温液氮设备在北极圈附近的首次进入。


项目负责人介绍,山东科瑞超低温液氮设备会应用在俄罗斯的下瓦尔托夫斯克地区,该地区为俄罗斯低温环境区域,最低温度达到-45℃,为满足客户对设备在特殊使用环境的需求,确保液氮泵车在低温环境下正常作业,科瑞项目团队针对当地地理环境,研究开发出一套“整机低温启动系统”,能够确保设备可靠的运行。整套设备采用人性化设计,带有独立的操作控制室,并且配备采暖功能;为方便设备移动性运输,液氮设备按照标准集装箱撬装形式进行设计,极大的增强了设备运输的便利性,得到了客户的赞许。

本项目超低温液氮设备与其他类氮气设备相比,具有排量大、压力高、作业效率高的特点。从2015年开始,山东科瑞在国内、国外多个地区,已经有此种设备丰富的施工作业经验。如土耳其、新疆、陕西等地的油田区块,增产效果明显。

山东科瑞早在2016年6月就与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就俄罗斯境内及俄石油业务覆盖的美洲国家项目的合作,尤其是在压裂服务、连续油管服务、钻修井服务、当地服务及修配中心的建设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山东科瑞董事长杨宪介绍,科瑞将继续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加大与俄罗斯和中亚地区等沿线国家能源企业的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当地能源发展带来助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