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公司推出新型长寿命机油

日期:2017-03-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金添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1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润滑油 机油

    2月28日,在黑龙江大庆市召开的昆仑15W-40 D12长寿命柴油机油技术发布会上,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推出历经5年研发的昆仑15W-40 D12长寿命柴油机油。这个产品率先在国内实现柴油机油产品的12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刷新换油里程纪录。
 
    新产品经过18个月累计400万公里的行车试验。司机用油感受、油液监测分析和发动机拆检等测试数据显示,该油品高温清净性、抗氧化性、烟炱分散性和抗磨损性等性能优异。与常规换油周期的油品相比较,新型长寿命柴油机油延长了换油周期,提高了车辆出勤率,降低了用油、耗材和人工等成本,平均1万公里补油不到1升,每辆车平均一年可节约9000元。
 
    “在加注这款机油前,我听说换油周期达到12万公里,当时很怀疑,因为正常换油周期才1.5万公里,不相信国内有这么高性能的柴油机油。”参与行车试验的解放J6重卡司机张延军坦言,随着行驶里程的不断增加,昆仑15W-40 D12长寿命柴油机油发动机噪声明显降低且动力十足,机油压力始终保持稳定,冬季不用加热油底壳就可以轻松启动发动机。
 
    近年来,润滑油公司针对众多汽车厂家和终端用户纷纷提出柴油机油超长换油周期的用油需求,成立兰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长寿命柴油机油联合攻关组,通过大量模拟性能试验和行车试验,先后攻克多项国际性技术难题,向市场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昆仑15W-40 D12长寿命柴油机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