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油华东销售实现利润5.5亿元 创历史最佳成绩

日期:2017-03-05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加油站

近日获悉,中国海油所属华东销售公司2016年实现利润5.5亿元,创历史最佳成绩。2016年实物销量突破500万吨,同比增幅44%,其中零售首次突破100万吨,贡献利润近七成。2016年,该公司17家所属单位全部实现盈利,其中16家超额完成预算。

据悉,零售销量虽然仅占该公司实物总销量两成,但在2016年该公司实现的14.21亿元销售毛利中,零售以9.15亿元占比高达65%。截至2017年1月31日,该公司实际控制加油站415座,运营加油站246座,分布在长江沿线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湖北、江西、湖南、重庆、四川九个省市。

该公司在持续改革中,下大气力推动零售业务。该公司下属湖南公司大力加强零售业务,提升油站形象、提高服务质量。数座加油站联动策划营销方案,通过广播、微信、传单、宣传车等方式,将汽油和车用柴油夏秋两季优惠促销的消息进行大力宣传,实现日均销量翻倍或数倍增长,并在促销结束后稳定住了大幅增量。截至1月底,华东销售公司克服站点区位劣势,在区域9省市共创造27座万吨站,占加油站总数的8.8%,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该公司副总经理龙东表示,华东销售公司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得益于改革释放出的红利。改革过程中,人力资源分配更加合理,做到人尽其才,更贴近市场,得以更准确地把握市场脉搏。零售业务有声有色,销售网络质量显著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