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我就是中国石油的宣传员”

日期:2017-03-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巧卉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0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加油站 柴油

  

    “您好,我们是中国石油的员工,请看一下,这是我们柴油优惠政策的宣传单。”2月28日,沈阳销售新城子经营部的员工轻轻地推开了黄家乡黄家村一位农户的家门。员工们两两结队,拿着印制好的0号柴油优惠政策宣传单,挨家挨户地进行宣传。
 
    在种田大户吴长盛家,员工了解到,由于劳动力不足,他家的大米还没有入仓。为此,员工们立刻集合起来,将吴长盛家的大米一袋袋搬运入仓(上图)。
 
    1个小时后,员工们成功地将大米搬到仓库中。吴长盛感激地拉着员工的手说:“你们放心,以后我就是中国石油的宣传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