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牡丹江销售“助力春耕惠农有礼”

日期:2017-03-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高荣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0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牡丹江销售 加油站 油站

    3月,春风吹拂大地,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耕耘季。牡丹江销售为全力做好春耕服务,以“助力春耕惠农有礼”油非互动促销活动助力春耕销售的开展。
 
    这项活动是牡丹江销售为春耕惠农用油量身定制,优惠时段为3月至5月。具体优惠方式为:持昆仑加油卡的农民用户(单指农民灌大桶客户)一次性购买农用柴油满3000元,赠送价值50元的便利店商品;满6000元,赠送价值100元的商品;依此类推。便利店所赠商品包含润滑油;不足部分,允许顾客补足余额。
 
    为做好春耕惠农的促销宣传,牡丹江销售要求所属加油站在站内张贴促销海报,播放LED滚动电子屏,利用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提前告知客户,让购油农户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为了方便顾客直观看到0号柴油的品质,牡丹江销售要求所属各加油站在加油机上用透明容器展示油样,让农户放心购油。
 
    为达到油非联动、互促共赢的促销目的,牡丹江销售提前要求各站备足货品。涉农站点在往年销售经验的基础上,备足农户欢迎的豆油、面粉、日用品等促销品,供农民客户选购,以非促油。为做好便民服务,牡丹江销售要求涉农站点开通农民用户加油绿色通道,提供指定加油机为客户的油桶加油,并提供预约服务,向客户公布预约电话,减少顾客排队购油等候时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