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用户代表到沈鼓考察访问

日期:2017-03-14    来源:中国压缩机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4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 沈鼓 考察访问

    据报道,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用户代表设备运营总工程师安德烈一行3人到沈鼓集团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考察期间一行分别对转子车间、定子车间、总装车间、油包车间进行细致考察,同机加工人、质检人员现场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加工能力、工作流程、检验标准、执行文件等情况。通过现场走访,考察团对沈鼓压缩机装备制造能力深信不疑,相信沈鼓一定能够制造出符合卢克石油要求的设备产品。同时,考察团还对沈鼓国际事业部、往复机事业部在考察过程中表现出的积极、高效、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沈鼓俄罗斯代表处于2016年12月成立,西西伯利亚卢克石油乌莱炼厂重整项目往复式压缩机是沈鼓出口俄罗斯的首台产品。该项目是沈鼓与全球石油巨头卢克石油公司的首次合作,对俄罗斯市场开拓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