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测井公司吐哈事业部实行安全红线制度

日期:2017-03-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安凤霞 邵黎飞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石油安全 中国石油测井公司

    “有违反9条安全红线之一者,扣减责任人绩效工资5000元,扣减间接责任人绩效工资1000元,造成事故的按相关制度处理。”3月7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吐哈事业部实施安全红线制度。
 
    吐哈事业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吐哈事业部制定安全红线制度,包括严禁行车不系安全带、超速行驶,严禁不按规定起下电缆,严禁作业现场不穿戴劳保护具,严禁作业现场吸烟等9条内容。经过宣贯、培训,吐哈事业部全体员工人人皆知安全红线,熟知熟记、入脑入心。
 
    吐哈事业部要求各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违反安全红线的行为,对违反安全红线的行为零容忍,确保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