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盈可石油:原油冲高回落 短期反弹夭折

日期:2017-03-17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7
12: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盈可石油 原油 油价

    上一交易日,油价短暂冲高后大幅下跌,日k线收带有长上影线的中阴线。长江油收盘339.25,下跌0.38%。今天早盘,油价小幅高开,现交投于339.8。美原油继续遇阻回落,短期看或将进入阶段性整理。

    【基本面信息】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周五表示,油市基本面大幅改善。沙特旨在让原油库存回归平均水平,将在第二季度过半时评估原油策略。若库存依然高于平均水平,可以延长减产。沙特将尽力使得油市健康发展。美国同沙特的盟友关系相当不错,美国和沙特均需要稳定油价。此外,他还表示,并未决定何时让沙特阿美上市,市场将决定沙特阿美的价值。
 
    最新公布的美国API和EIA原油库存录得下降,但是,整体来看,美国原油库存仍接近历史高位,令油价承压。
 
    新近公布的OPEC月报显示,沙特2月原油产量意外回升,令市场质疑减产协议的效果。并且,IEA月报亦显示,2月全球原油供应增加。这些因素,均令市场对油市供给过剩的忧虑情绪再度升温。
 
    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Jabbar Al-Luaibi)周三(3月15日)在巴士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拉克计划在2017年底将石油日产量提升至500万桶/天。伊拉克石油部门发言人吉哈德(Asim Jihad)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伊拉克2月从南部和北部油港的石油出口量高达387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