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徐文荣赴大庆地区、吉林油田党建督查

日期:2017-03-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晗 张云普 司丽华 赵天卓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7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文荣 吉林油田 油田

    3月9日至16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赴大庆地区石油石化企业和吉林油田进行党建督查及专项调研,强调扎实做好党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创新,以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诠释尽责、用有为诠释履职、用友善诠释正气,把党建工作责任扛稳扛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从3月中旬起,集团公司将对所属企事业单位落实党建责任进行督查,进一步摸清情况、推出典型、找准问题、明确举措、推动落实,形成加强党建工作浓厚氛围,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推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稳步加强,全面推进“践行四合格四诠释,弘扬石油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岗位实践活动。
 
    徐文荣先后深入到采油、多种经营、教育培训、矿区等13处调研点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详细了解企业党的建设、深化改革等情况,并与企业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党支部代表等交流座谈。调研期间,徐文荣听取了大庆油田、大庆石化、大庆炼化、吉林油田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4家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徐文荣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中央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集团公司党组加强党建工作的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要深入领会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增强主动性,提高执行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党的建设存在的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在企业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上进一步探索,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上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在党建工作创新上进一步加强。
 
    徐文荣强调,要扎实做好党建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重点围绕“强党建、促改革、谋发展、树形象”,着力抓好落实责任、强化班子、巩固基层、树立形象等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把抓好顶层设计作为抓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解决党建工作碎片化问题,在“责任+制度”“融入+创新”“保障+考核”等方面下功夫。三是从严干部管理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四是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五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六是大力弘扬石油精神,重塑良好形象。
 
    股份公司副总裁孙龙德,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