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温州石油:发展洗车为顾客提供便利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肖盛萱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石油 油站 加油站

    “昨天下雨,车子有点脏,本打算加完油后到洗车店洗洗,没想到加油站可以直接洗车,还提供汽车美容等服务,真是太方便了。省了我去一趟洗车店。”顾客鲍先生在温州石油沪山加油站首次体验洗车业务后,高兴地说道。
 
    经过前期深入调查,目前苍南县沪山加油站周边系统外加油站均未开展洗车业务,各社会洗车点规模小、地点分散、服务简单,不能很好满足车主的需求。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多,车主日益年轻化,洗车市场存在很大前景,为完善加油站服务功能,提升中石化品牌形象,3月初,温州石油在苍南沪山加油站利用闲置的空地开设了综合汽服点。该综合汽服点业务范围涉及洗车、汽车美容、精品销售、换油等四大系列,基本满足客户汽车保养、维护需求。
 
    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温州石油在该站开启了持卡加油满金额、充值满金额免费送洗车的营销活动,活动为期2个月,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在你们这里加了这么多油,今天总算能享受到一些‘福利’了。”正在沪山加油站内加油的王先生表示, 基本算上沪山加油站的“常客”了,如今加油能免费洗车,就更加不会去其他私人加油站,只认中石化的牌子了。
 
    “提升网络的内涵,就要多思考客户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在没设洗车业务前,油站的便利店汽服仅以推销燃油宝、润滑油为主,现在有了洗车、美容等业务,就可以提供附加值更高的服务了,不仅增加了客流量强化了依赖度,重要的是带动了油品经营。”温州石油零管部韩经理说到。
 
    据悉,截止目前温州石油在营汽服网点7座,分布在各县市主要大站,自开展汽服业务以来,加油站累计汽油销售同比增加7.6%,不少顾客在洗车间隙进入便利店选购商品,也促动非油品营业额显著提升。下一步温州石油计划在合适的油站继续开发综合汽服和自助洗车7座,使油站汽服网络初具雏形,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大便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