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石炼高附加值产品产销两旺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支玉铭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0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家庄炼厂 炼油 汽油

    2017年以来,石家庄炼化紧跟市场节拍,以效益为导向制订、调整生产计划,从优化两套催化装置运行入手,不断调整产品结构,2月份,石炼95#高标号汽油产销两旺,产量高达5.28万吨,销售量5.07万吨,双双创出历史新高。
 
    进入2月,面对市场汽油需求增大,石炼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针对增产汽油油的制约因素展开讨论,并明确工作方案。按照石炼“月计划、周统筹、日安排”的要求,围绕关键指标、重点环节,两套催化装置在确保长周期运行的前提下,提高催化剂注入量,将催化剂活性控制在65%以上,同时逐步提高反应温度至520摄氏度以上,使反应深度获得相应提升。同时两套装置加强过程控制,在保证产品分布更合理的前提下,一催化装置将馏出口辛烷值从90提高到93.5,三催化装置从91.6提高到92.6,为后续增产高标号汽油奠定基础。
 
    以此为基础,石炼充分利用提高的辛烷值组分,努力调和增产高标号汽油,同时石炼经营计划处及时与华北销售公司沟通协调,提高汽油销售配置计划,并突出强化生产、销售、出厂联动效应,实现产品出厂无缝链接,确保产出的油品及时出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