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大港测试公司成功监测张海26-24井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罗霞 张学山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0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 勘探开发 大港油田

   了解重点井完善程度

    为区块合理开发提供动态数据
 
    3月6日至10日,大港测试公司CS011队克服测试井深、井斜、稠油等困难,圆满完成重点井张海26-24井压力恢复监测任务。
 
    张海26-24井是大港油田重点开发井,位于河北省黄骅市埕海2-2人工岛埕海油田二区张海501断块。这口井1月8日开钻,1月19日完钻,完钻井深3380米,射孔井段为3314米至3323.7米;2月27日开井自喷生产,初期5毫米油嘴日产油57吨、日产气6642立方米。
 
    为了通过压力恢复监测计算这口井地层渗流参数及地层压力、了解井的完善程度、探测可能存在的边界,为区块合理开发提供生产动态数据,这个公司组织施工人员认真研究测试过程的每个细节,优选满足测试要求的高精度存储式电压力计和防喷装置,确保仪器设备工作状态最优。
 
    为实现清洁施工,大港测试公司组织各岗位认真清洁并检查井口变扣接头、压力表变扣接头、防喷管、堵头、放空闸门等部位丝扣,缠绕生料带,更换密封盘根,并配备毛毡、废弃物回收桶等。测试过程中,各岗位员工严格执行测试工艺纪律规范,严格控制绞车运行速度,时刻关注张力变化,加强巡回检查,确保录取合格的压力温度数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