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牡丹江销售诚信经营“我服务,您监督”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高荣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0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牡丹江销售 加油站 柴油

    为确保春耕期间农民用户用上放心油,牡丹江销售东京城加油站在3月2日开始销售0号柴油时,就将20升标准罐和所抽取油样展示给客户,公开接受客户监督。
 
    劣质油品如何识别?掺水汽油怎么辨别?这些困扰司机朋友多年的问题,通过牡丹江销售微信朋友圈的广泛宣传,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前都找到了答案。
 
    为做好“3·15”期间的油品质量宣传工作,这个公司以“3·15”为契机,提前做好油品质量宣传,在员工中发出“人人争做质量宣传大使”的倡议,发动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油品辨识知识,让顾客提高识假辨假能力。
 
    为做好诚信经营工作,牡丹江销售提前印制油品质量宣传海报、油品知识宣传单1000份,在全区各加油站张贴和发放。并在涉农站点摆出0号柴油取样瓶和标准计量器具,诚邀顾客对油品质量进行现场监督。同时,牡丹江销售大力开展“诚信示范站”建设,目前已在各片区积极培育“诚信示范站”44座,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切实向公众展示一个“品质一丝不苟、数量分毫不差、服务无微不至”的油品供应商的良好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