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阜新销售天天都是“3·15”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璇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0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阜新销售 油品质量 油站

    “顾客慢走,中国石油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每一滴油都是您永久的伙伴,请您时刻关注我们,我们用最优秀的品质和服务期待您的下次到来。”
 
    “我是你们的‘忠粉’,你们的油品质量有保障,必须力挺中国石油。” 这是 3月15日东风路加油一站员工王雷雷和顾客的对话。阜新销售狠抓数质量管理,以诚恳的态度、专业的素养宣传中国石油“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赢得消费者信赖。
 
    阜新销售坚持“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理念和“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目标,积极采取督查与自查相结合方式,坚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店,做到每天都是“3·15”。
 
    加强数质量管理,刻不容缓。阜新销售以数质量管理为突破口,切实做好加油机定期检定工作,包括公司自校和质监部门强制检定,确保加油机计量精准。另外,出台冬季油品保管应对措施,特别要求加油站做好汽油的防水工作,力求万无一失。
 
    督查与自查相结合,坚持不懈。为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阜新销售除了加强加油站自查,还派出督察队定期或不定期对加油站进行细查,包括油品数质量管理、设备运行情况、非油品质量专项检查等;加强昆仑好客便利店监管力度;对消费者公开承诺:便利店无假货。坚决杜绝假冒、伪劣、过期商品在便利店销售,接受顾客监督;提升中国石油昆仑好客品牌的良好形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