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四川销售计量精准质量过硬 滴滴好油 满满诚信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孟平 彭冲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0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销售 加油站 油品质量

    3月15日,四川销售1.3万余名干部员工争先恐后地在朋友圈转发同一条微信:“诚信经营倡议接力”,并在上面署上了自己的名字。
 
    四川销售今年的“3·15”宣传活动选在成都高新区元华加油站举行,主题为“滴滴好油满满诚信——中油品质升级,呵护绿色家园”。这一活动同时在全省21个二级公司开展。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数质量宣传承诺还涵盖了非油商品。
 
    元华加油站是四川销售在成都地区打造的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加油站。这个加油站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展示台和展板,分别对各类计量器具、油品质量计量相关知识和加油站安全环保设备等进行介绍,并通过视频方式对新型加油站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进行了展示。
 
    四川销售安全总监、副总经理杜庆华介绍,四川销售在川共有在营加油站1630余座、在用油库22座,在油品采、收、储、运、售各环节实行严格管控。为确保入库与销售油品100%合格,2016年四川销售共对25个二级分公司开展250台次流量计、2157支加油枪计量精度抽校,完成364批次质量抽检和1.2万批次入库化验,并全面开展国Ⅴ油品升级置换检验工作。
 
    为确保油品计量精准,四川销售实行“三严”管理,建立计量器具自检制度,主动配合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监督检查,定期接受法定技术检测机构强制检定。这个公司还制定印发“成品油计量工作责任追究暂行规定”“质量计量六条禁令”,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和各类计量舞弊行为处罚尺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加油站进行暗查暗访,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油品质量计量监督抽检,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抽查和督查,有效确保计量精度。
 
    四川销售先后斥资4.5亿元对全省1400余座加油站、22座油库进行油气回收改造,去年还投入近千万元完成50座加油站给排水系统改造与污水处理设备更新,对82座老旧站实施隔油池、环保沟改造。
 
    为营造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四川销售始终把保障油品供应和优质服务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员工诚信服务意识,建立神秘顾客访问、95504客户投诉、监督检查、新闻媒体报道“四位一体”加油站服务质量考核体系,将服务质量与业绩考核挂钩,形成各负其责、主动整改的内在纠错机制。
 
    为确保生产安全,这个公司坚持安全设备全覆盖、安全管理全流程、安全操作全员化的“三全”管理模式,将安全作为员工上岗首要条件,持续开展安全轮训和效果跟踪,将安全管理融入员工日常行为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