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 刘宏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日期:2017-03-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晗 杨楠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1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装备展览会 石油装备 石油

    3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宏斌说,CIPPE是目前在国内举办的最为重要的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全球石油石化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见证了中国石油装备行业的重大进步,为众多企业搭建开拓市场、互动交流的国际化平台。近两年,受国际油价低位影响,油气装备行业经历着大震荡、大调整、大转折。面对严峻挑战,油气行业深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价值创造角度重塑油气产业链,增强创效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随着OPEC限产协议的执行,油价稳步回升,油气行业正在逐渐回暖复苏,今年将为油气行业奉献一场更专业更有价值更精彩的行业展览盛会。中国石油是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装备制造业务作为中国石油主营业务之一,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力量,在全球石油石化装备制造领域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欢迎领导和嘉宾前来指导、欢迎同行和客户前来交流洽谈。
 
    CIPPE每年3月下旬在北京举办,已连续举办17届。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包括国内三大石油公司、中船重工、三一重工、卡麦龙、卡特彼勒等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是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发展成果和综合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展会同期还将进行“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中东专场”等数十场活动。
 
    今年是“中国石油装备展团”连续第八年统一组织参加CIPPE展览,展团由直属装备制造企业、油气田和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建设、科研院所等单位所属装备制造企业组成,参展制造企业达14家,是参展面积最大、参展实物最多的展团。“中国石油装备制造创新能力强,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中国石油展出的产品科技含量高,多项成果填补行业空白。”“中国石油装备展团”得到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开幕式上还颁发了CIPPE“展品创新金奖”。中国石油钻井院“钻井节能提速司钻导航仪”荣获第六届CIPPE“展品创新金奖”。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宣布大会开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中国石化集团原董事长傅成玉做主旨演讲,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汪世宏,物资装备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