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龙岩石油:开展志愿服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日期:2017-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秋荣 蓝美梅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1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岩石油 中石化 石油

    3月2日,由龙岩石油中石化森美龙岩分公司联合组成的中国石化龙岩石油分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了市总工会、文明办、市妇联、团市委联合组织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拉开了龙岩石油“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的序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向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
 
    龙岩石油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街心花园喷泉中心及周围路边人行道,热情地为广大市民免费讲解加油站内安全知识、油品基本知识、非油业务知识,并在现场摆放了重点商品堆头,对现场下载中石化森美车e族App的客户及现场充值的客户赠送卓玛泉、欧露纸等重点商品。广大行人及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并上前咨询了解情况。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龙岩石油始终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向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参与各类各项志愿服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近年来,龙岩石油成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积极参加“青年驿站”、“春运志愿服务”、“助残志愿服务”、帮扶孤寡老人、为农民工“铁骑返乡”提供志愿服务、义务献血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提升了社会文明素质,充分展示出中国石化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社会的赞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