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金陵石化加速环境综合整治

日期:2017-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窦豆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1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中石化 石油

    3月16日7:00,金陵石化热电厂区门口,一片停车场已经初具雏形,施工人员正在加紧砌筑隔离带。今年开春以来,金陵石化加快环境整治的步伐,道路整修、管廊改造、停车场建设等全面开工,统筹推进。
 
    近年来,该公司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职工高度认可,环境综合整治也得到不断推进,新建装置建设带动了周边环境的提升,厂区内管廊管带、道路及厂房持续出新,社区、厂前区整治和厂区内外建筑物不断出新,新的绿化带不断呈现。
 
    今年,该公司抓住异丁烷、重整等新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运行部办公楼、操作室及装置周边道路、绿化的整体布局,统筹优化实施方案,确保装置建设与周边环境改善同步完成;加强对循环水、火炬山、球罐区等区域现场调研,实施环境绿化美化工作,提升环境水平;加快热电停车场建设,力争上半年投用。
 
    该公司强化厂区道路整治,重点围绕生产装置做好区域道路整治,改善周边区域环境面貌;抓好管廊标准化整治出新工作,统筹考虑管廊出新和管线安全隐患的治理,优先治理隐患,确保安全。同时,结合管廊出新整治,优化公共区域通讯网络布局及标准化管理;认真查找影响环境面貌的老破旧建筑,并实施整治;继续开展生产一线生活设施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职工工作环境;继续做好石化体育场、剧场、公园环境整治和设施完善工作,加强与栖霞街道、公交公司沟通协调,进一步推进公交站场建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