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茂名石化受邀为美的集团培训

日期:2017-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钟大海 谭捷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1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培训 石油

    3月15日,茂名石化研究院应下游大客户美的集团邀请,派出多位材料学博士,分别就聚丙烯新产品性能及应用、生产品质管控及测试表征方法、注塑加工应用常见问题及对策与前瞻性发展等对方重点关注领域,进行培训交流。
 
    这次培训交流,不仅发挥了茂名石化高端人才储备足的优势,提高了下游客户满意度,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产销研用的紧密结合,提高了茂名石化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