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采芝林”药店进驻易捷

日期:2017-03-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2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易捷 油站

    市民周先生加完油的间隙,就购买了一些家庭日常用药,他说:“小区附近的药房12小时营业,易捷‘采芝林’药店24小时不打烊,真正的解民难、忧民心,传递了为民服务的暖心‘温度’啊!”
 
    今年以来,广州石油以丰富便利店服务功能为出发点,携手“采芝林”药店,选点瑶台加油站开展跨界合作,在展示品牌药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突出健康理念的传播,全力打造便民惠民的综合服务平台。
 
    平价药品进易捷,健康消费惠民生。为向市民提供优质商品与专业服务,广州石油紧扣“共营药店、呵护健康”的主题,在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贴近市民的调研分析中,针对性地引入了感冒冲剂、抗病毒口服液、红药油、止痛片等40款药品,以解决市民的‘不时之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平价易捷,让利市民”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咨询和购买,也充分演绎了“健康药品,健康消费”的深刻内涵。
 
    此次合作,广州石油传承老字号品牌的药品特色和服务特色,精心谋划,做好“采芝林”药柜的非处方药品陈列,从处理外伤所用的创可贴、胶布到红花油等常见外用药品,到感冒发烧的冲剂、止痛药等内服药品,都营造了品牌专业、种类丰富的销售氛围。为充分发挥“采芝林”药店在便民服务中的作用,该公司还以满足市民健康需要为出发点,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宣传健康常识及药品信息,引导客户使用电子券优惠购物,通过企业联动的创新营销,形成合力互动的消费环境,彰显了“大企业,大品牌”的形象,也引起了市民的深情“点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