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湖南省汨罗市林治学带队突击检查汨罗成品油市场

日期:2017-03-22    来源:汨罗政务中心  作者:未知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2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治学 成品油 汨罗成品油市场

    3月20日,汨罗市商务粮食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安监局、消防、气象、交警、运管等有关部门单位开展成品油市场“补短板、除隐患、促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参加此次专项行动。
 

 
林治学(右二)在加油站查看设备使用情况
 
    当天,行动小组在汨罗油库、白水加油站等成品油销售地检查了经营资质、安全运营、销售管理等方面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加油站还存在没有制定相关管理制度、防雷防静电装置不符合要求、销售散装汽油没有登记等问题。行动小组还检查了部分流动加油车,要求驾驶员必须配齐行驶证、运营证、押运证、危险品从业资格证(上岗证),才能驾驶流动加油车。
 
    此次行动中,行动小组共检查加油站14家,扣押流动加油车一辆,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加油站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存在严重问题的已现场关停。据了解,此次突击检查专项行动为期3天。后期,市商务粮食局将持续对成品油市场开展检查监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