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助力成品油质量升级

日期:2017-03-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王名魁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2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益阳市 成品油 成品油质量

    为提高和改善空气质量,从今年1月1日起,湖南全面供应符合国V标准的车用汽油和车用柴油,同时停止销售低于国V标准的汽油柴油。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近期组织开展了成品油质量升级专项检查,出动执法队伍检查辖区加油站24家,督促整改问题5处。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经营主体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照经营,对证照不全或过期、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督促办理相关手续,确保主体资格合法有效。另外,还检查了进货票据和油品来源,从源头上防控成品油质量。对不按时间和标准置换油品,销售不符合或冒充国V标准,及油品标号不更新和质量不升级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
 
    执法人员还发放资料,宣传成品油国V升级政策,引导企业加强自律,合法经营,并在各加油站显眼位置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