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镇海稳步推进炼油老区提质升级工程招标

日期:2017-03-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仲俊松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2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炼油 中石化

    近日,镇海炼化炼油老区结构调整提质升级项目各系统配套主项的施工标段相继在沪开标。
 
    在项目管理部的精心组织和协调下,炼油老区结构调整提质升级项目工程招标工作稳步推进。自本月9日以来,炼油老区结构调整提质升级项下各系统配套主项,包括新建空压站、炼油老罐区改造、凝结水站扩容、除盐水站扩能、液化气公路装车移位改造、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电气及电信改造、自动控制、炼油老区提升信息化配套等多项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已陆续在中国石化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上海分站开标。这部分系统配套工程点多面广,关联性强,交叉点多,不仅需生产与施工同时进行,不少工程内容还需要边拆边建,管理难度和协调工作量都非常大。为了尽可能优化管理,项目管理部根据各主项实际,在选商过程中对相关工程进行了合并招标,顺利完成了工程选商工作。目前,以上标段均已发出中标通知书,相关工程合同商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