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玉溪石油:微信“摇一摇” 易捷有礼送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姗姗 何金华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3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溪石油 油站 加油站

    “麻烦给我拿两件圣牧原味酸奶和一件儿童奶、3提有芯欧露卷纸、2条云南白药牙膏……”“何姐,一共是364.6元,您有两张38元微信电子券,还需支付288.6元。”3月21日晚上,客户拿着微信“摇一摇”获得的电子券到云南玉溪石油红塔城区加油站购物。
 
    客户何姐是该站的常客,因为住在附近的小区,经常到站上加油、采购生活用品,久而久之,便和店里员工熟络了,只要店里有什么活动,站长刘大卿都会及时给何姐带去消息。
 
    为了给广大女性顾客和车主送上节日祝福,云南石油在“3.8”节当天推出了女神节微信摇一摇活动,何姐和母亲很幸运的成为了2198位中奖女神中的一员,成功摇得了38元微信电子券,该券可以直接到易捷便利店内选购商品。于是,便有了何姐带上母亲到城区站选购所需生活用品的一幕。
 
    “刘站长,以后还有这样的好事,一定要通知我啊,我这两张38元电子券,相当于送了一提酸奶,我女儿可喜欢喝这个酸奶了,之前你们没货,我去超市看了,一提比你们这贵13元,还是你们这划算!”
 
    “何姐,您放心好了,有活动我肯定第一时间通知您,您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经常关注我们云南石油微信公众号,上面会结合各个时段、节日,推出很多优惠活动哦……麻烦您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多宣传宣传!”刘站长见缝插针地做着微信营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