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测井公司创造超复杂盐穴井声纳测井纪录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翟永健 戴威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3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测井公司 勘探开发 石油

    3月19日,测井公司华北事业部C4645作业队经过一周的连续奋战,优质完成了江苏储气库4口国内超复杂盐穴井声纳测井任务,资料优质率100%。
 
    此次施工的储气井属于超复杂盐穴井,不同于以往盐穴储气库的双层溶腔管柱单井溶腔方法,而是采用单层溶腔管柱双井连通溶腔方法。由于两口连通井之间的巷道距离较长,造成了腔体形状极不规则,再加上溶腔管柱距离腔底较近,仪器探测空间有限,施工难度极大。
 
    负责施工的C4645作业队针对井下可能遇到的各种复杂情况,把具体的声纳测量步骤精确到每米,并且保证每次声纳仪器下井之前都要用模拟仪器预先模拟一遍,最终安全优质地完成了4口井的测井任务,资料质量优质,创造了国内超复杂盐穴井声纳测井纪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