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玉林石油:抓朋友圈商机 赢尾气液订单

日期:2017-03-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政华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4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林石油 尾气液 油站

    “吴老板,这450桶尾气处理液已经装上车,请您核对一下。”
 
    “行了,没问题,你们的品牌和服务我们信得过,请抓紧预好下一批库存,我们还会继续合作。”3月23日下午,在广西玉林石油博白第十加油站,某物流公司负责人上门提走预定的尾气液后,对蒙站长不忘交代着说。
 
    为啥客户会在该站一次预定大量的尾气液呢?事情还得从前几天说起。
 
    原来不久前,该站蒙站长在浏览微信朋友圈的信息时,注意到一条“哎,车检中环评不过关,又被罚了”的信息,发信息的这名朋友正是该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车检环评不正是说尾气排放的问题吗?于是,嗅到商机的蒙站长立即给这位朋友发去语音信息,表明身份后,详细介绍车辆环评中改善尾气的方法,劝说他们在车辆加装尾气液罐,并把尾气液的图片和其他客户使用的效果发给他,引起了这位朋友的高度注意,因为他也正在苦寻解决尾气排放的问题。很快,双方就约好了时间,到加油站开展业务洽谈,并进行实地考察。
 
    洽谈中,该客户鉴于市场尾气液鱼龙混杂的现状,为谨慎起见,决定在先在一辆车上使用中石化悦泰海龙尾气液。在试验车上加装尾气液罐后,蒙站长联系上以前的老客户一起登门指导,手把手传授改善车辆尾气的方法,终于使试验车顺利通过了车检部门的环评,取得了下一年的上路资格。
 
    “环评没有通过后,不少尾气液经销商上门向我推荐他们的产品,价格便宜且还有回扣,焦急中,只有你们的服务最到位,品牌最响亮,也最有效。经过亲身体验,我就知道我选对了。”在现场,该物流公司负责人对蒙站长给予了肯定。
 
    之后,该客户将博白十站设为尾气液定点供应处,将之前积累的使用方法推广到整个车队,双方长期业务合作模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