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滁州销售线上线下宣传加快布局98号汽油销售网点

日期:2017-03-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董朋成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4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滁州销售 98号汽油 汽油销售

    随着滁州中心站、高铁站、城东站3座站98号汽油上线,安徽销售滁州分公司98号高标号汽油销售站点达到13座,基本实现区域内中心站全覆盖。
 
    市场调研,精准布局。一季度,为加快推进98号汽油的销售工作,滁州销售业务运作部员工一方面加强与各加油站员工沟通,征询意见;另一方面加强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统筹98号汽油上线推广工作。
 
    线上线下,推广宣传。上线推广站点明确后,滁州销售提前设计制作宣传海报,张贴在各加油站,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加油站LED屏幕等方式进行宣传;向进站客户宣传推介,提升客户对于98号汽油的认知度。
 
    细致部署,加快布局。滁州销售制定油品置换方案,通力合作,及时签发受限空间和用电许可,联系专业公司保质保量完成加油站清罐工作,督促运维人员完成加油站油枪、滤芯等器材调试工作,更换加油机、卸油口等区域标识标牌,并安排进油,保证加油站按时上线销售。
 
    目前,滁州销售98号汽油日均销量近10吨,占汽油日均销售总量的5%。随着宣传推广工作的不断深入,销量呈现不断递增之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