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四川销售加快网络布局98号汽油销售网点达245座

日期:2017-03-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孟平 晋雄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4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销售 98号汽油 汽油 中石油

    去年年底,四川省汽柴油全部升级到国V标准,但各地市98号站点屈指可数,特别是作为“汽车保有量第二城”的成都,高端客户需求强烈,但站点少,无法形成消费习惯。四川销售以油品升级为契机,加快98号汽油销售布局,增强相对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优势,抢抓高端客户,创造全新效益增长点。
 
    今年,四川销售对全省1500余座加油站的油罐、加油机、油枪进行了重新梳理,按照城区、高速路、旅游线路、县域市场等区域特点,制定了第一批98号汽油网点布局方案,每日通过系统对上线站点进行核对通报。截至目前,98号汽油网点已达到245座,较去年年底增加146座,初步形成销售网络布局。
 
    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对98号汽油完成专利申请后,从4月1日起,四川销售将会在原98号站点上线CN98超级汽油。CN98超级汽油源自中国石油先进的炼油技术,满足了高端车的用油需求,是适配高压缩比发动机的高效汽油,动力更强劲,更加清洁环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