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漳州石油:青年驿站再获殊荣

日期:2017-03-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高祯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漳州石油 油站 中石化

    3月22日,从漳州团市委传来喜讯,中石化森美(福建)漳州分公司西洋坪加油站被福建团省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该公司继漳州东南加油站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漳州石油西洋坪加油站按照“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标准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通过“标准化、规范化”打造优质和文明的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展示青年驿站的风采,获得了社会好评。     
 
    西洋坪站严格现场管理和制度落实,做到油品数质量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该站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意识,严把油品数质量关,做好进货和库存管理,严禁销售不合格油品。他们经常校准加油机流量计精度,规范验泵卡、维修卡和加油机铅封的管理,确保油品质优量足。同时严禁假冒伪劣和过期等商品销售,践行“易捷万店无假货”的承诺,让顾客放心消费。     
 
    该站在强化服务意识上下工夫,在规范服务行为上严要求,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舒适、便利的服务,免费为顾客提供饮用水、修车工具、应急药品、手机充电、雨伞、地图、针线盒等十项便民服务项目。该站还设置了“青年驿站”便民服务柜,服务更温馨、更贴心,便民服务设施更加完善,被福建团省委评为“青年驿站”。2016年,西洋坪加油站被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评为油品销售企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荣誉。     
 
    此外,该站在强化管理和服务的同时,还深入开展情暖进万家、义务植树、关爱孤寡老人和智障儿童,与留守儿童帮扶结对、为贫困小学捐赠图书角等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提升了中国石化的美誉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