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玉林石油:开展移动积分兑换燃油宝活动

日期:2017-03-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政华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7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林石油 燃油宝 加油站 积分兑换

    近日,广西玉林石油联姻中国移动,全面开展移动积分兑换燃油宝活动,使广大消费者获得实惠,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惊喜。
 
    根据兑换流程,客户只要发送短信“JF”到“10086”,查询到自己的移动积分后,然后按短信提示操作获得电子券,即可到该公司的任何一座加油站兑换燃油宝,整个过程简单便利,广大客户都踊跃参与兑换活动。
 
    “你们不提醒,我还真不懂自己竟然有那么多移动积分,还顺利地兑换了三瓶燃油宝。以后还有什么优惠活动,都要及时通知提醒我啊。”在兴业庞村站,老客户刘先生笑颜逐开,满意地对员工说。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公司将各片区组织起来,及时开展移动积分兑换燃油宝业务操作培训,将相关流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手把手传授,并带到加油站进行实操训练。同时在各站张贴活动海报,分发活动宣传折页,利用LED、横幅等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此次联合移动开展兑换燃油宝业务,既可以为广大客户带来实惠,又能有效提升燃油宝销量,还能激活大量沉睡的移动积分,让客户及时享受到移动积分带来的福利,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在活动现场,该公司非油品经营部负责人如是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