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湛江石油:点点爱心秀出员工风采

日期:2017-03-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静微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7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加油站 献血 油站

    “何站长,明天就要献血了,今晚不要吃得太油腻,不要吃豆制品,以防出现脂肪血,晚上还要保持充足睡眠。明天记得要吃完早餐再来,不要空腹献血。”湛江石油参加无偿献血的加油站站长何晓健在献血的前一天收到了来自该公司工会的温馨电话提醒。     
 
    3月21日上午8时30分,湛江石油机关大楼前人头攒动。该公司机关各部门、加油站二十多名员工正在集合准备前往湛江市中心血站开展义务献血活动。这些员工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员工。
 
    到达血站后,员工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称体重、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血站无偿献血,医护人员还耐心讲解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既对自己的身体有益,同时也帮助有需要的人。只要我的血还能用,我一定会坚持把这件有意义的事做下去。”来自湛江石油城区经营部的老党员陈红超已经连续六年参加献血活动,累计献血2400毫升,他认为能为社会奉献爱心,能够帮助他人,自己就觉得很开心、很值得。          
 
    这次活动共有20名员工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无偿献血总量达6300毫升,成功献血的员工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的无偿献血证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