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揭阳石油:拾手机不昧传递正能量

日期:2017-03-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凤羽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7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加油站 油站

    3月19日傍晚时分,揭阳石油榕星南加油站营业员林娜正在为车辆加油,不经意低头一瞥,竟然发现一部手机正安静地躺在加油区的地面上,这会不会是哪个顾客不小心掉在这里的呢?林娜只得先把手机放在身上收好,在帮车辆加完油后,赶紧把手机拿到油站收款台的柜子先锁好,等待主人前来寻找。     
 
    没过多久,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打,正在收款台当班的员工连忙接起电话:“你好,我是这部手机的机主,手机刚刚不小心掉了,请问是你捡到的吗?”手机里的声音显得很着急。“是的,您刚刚在我们油站加油,手机掉在我们油站的加油亭了,是我们一位员工捡到的,帮您收起来了。”半个小时过后,失主着急地找到油站员工,确认无误之后,员工当即物归原主。     
 
    原来失主夫妇在便利店购物之后,上车前女顾客的手机不小心从身上掉了下来,没有发觉急匆匆就走了。“我想当面感谢帮我捡到手机的那位员工!”见到林娜之后,女失主很恳切地说:“真是谢谢你,现在手机太重要了,如果真的丢失了就麻烦了。幸好你捡到了我的手机,还帮忙给保管起来了。我能不能加你微信,向你发个微信红包表示我的感谢可以吗?”林娜听后立即婉拒:“没事没事,这只不过是举手之劳,我只是做了身为一名中国石化员工该做的事,希望你们以后常来我们油站。”女失主最后拗不过林娜,却表示一定要打给客服热线:“好人好事就该受到表扬,一起传递正能量,弘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