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成品油调价窗口周三来临 92号汽油每升有望降两毛

日期:2017-03-2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鑫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7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调价 汽油 油价

    准备加油的市民不妨等上两天。本周三零时,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记者上午从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获悉,此次调价或将创下年内最大降幅,其中92号汽油每升有望下调0.2元左右。
 
    虽然国际油价在上一个交易日小幅收涨,但这并未影响到本轮油价下降的趋势。据隆众石化网测算,截至第九个交易日原油综合变化率-6.68%,预计对应下调幅度210元/吨。而根据卓创资讯测算,本轮油价下调将达到270元/吨。根据上述测算,如果此次调整成行,92号汽油将有望下调0.16元到0.21元左右。
 
    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表示,进入2017年后,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两涨两跌一搁浅”之势,本次调价过后,调价格局将改写为“两涨三跌一搁浅”。本轮调价不仅造成2017年首次两连跌,而且将创下年内最大跌幅。
 
    记者了解到,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4月12日24时开启,即要等到清明节小长假之后。多机构预计,国际油价近期承压整理态势明显,预计下一轮调价搁浅的概率较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